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98.03.07小維妮滿月囉~~







小維妮滿月囉!!



我也熬了30天嘞 出關囉!!



也非常感謝我婆婆和我媽媽



在月子期間對我的照顧



婆婆平常要顧店 媽媽要上班



還要抽時間輪流來煮飯



尤其是我媽媽 在家熬中藥



然後每天早上從東湖騎車來大直照顧我



我婆婆也是 都是我先吃飯 她幫我顧孩子



她再吃冷掉的飯菜 還要幫維妮洗澡洗衣服



自己常沒時間睡午覺



月子做完 把兩位媽媽都操的好累






滿月這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要拜拜 招呼親朋好友 幫維妮洗澡



出門前要準備一堆東西 自己還要打扮一下



現在出門前要更多時間作準備囉~






這次維妮的滿月party我們在頂廚國宴辦五桌



我們幫她準備RT的彌月蛋糕 請人家炒油飯煮麻油雞



外公外婆也準備60顆十字軒的"外婆圓" (就是紅麵龜)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 尤其是二對阿公和阿嬤



希望小維妮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






1 則留言:

  1. 原來那個很大的叫外婆圓喔!!
    豬弟說要切一半給我
    結果我遠遠的地方看還以為他拿一整個來
    真的給他很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