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年2月5日14:50 小維妮出生囉!!



2009年2月5日14:50
這個刻骨銘心的經驗真的是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可愛的小維妮就這樣來到我們的世界~~

之前一直在考慮是要用自然生產或剖腹生產的方式
結果居然兩種方式都讓我遇到了~~
前提在產檢時一切都正常下我們選擇了自然生產的方式
當天從凌晨十二點開始催生到早上九點的陣痛我都是靠著睡覺來忘記
但是從早上九點開始這個方式就不管用了
這時收縮的陣痛讓我已經開始想哭了
老公很急切的握著我的手安撫我
我卻說"我不要生了啦" 就把他的手推開
不過最痛的是在用力把小孩擠出來的時候
每次的收縮 每次的讀秒 我都覺得好漫長喔
老公一邊在幫我用力撐著我的腰 一邊讀秒
可是最後因為....我真的沒力氣了
卡在骨盆生不出來 所以用剖腹生產的方式
推進去手術室打完麻醉後
大約十分鐘後就順利把小孩取出來了
聽到維妮的哭聲"哇~~~哇~~~"的叫
我感動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護士把她送到我肩膀 一看到維妮 哇~她的頭髮好黑好茂密喔
全身白裡透紅的 雙手拳頭緊握著
我這時才真正放下心中大石
因為生產的疼痛消耗我的體力
所以我回到病房後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再來又開始承受手術麻醉退掉後的疼痛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痛會比自然生產還痛
不過看到小維妮後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